close

2018高考作文預測及范文:未來的我

高考作文都是大傢關註的重點,而且作文所占分值很高,同學們要認真對待,平時多做練習,以下是新東方網高考網小編整理的2018高考作文預測及范文,供同學們參考寫作。



小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

閱讀下面的文字,根據要求作文。

以“未來的我”為話題,請結合自己的體驗與感悟,寫一篇議論文。

要求:①選好角度,自擬標題;②不少於800字;③不得套作,不得抄襲。

【范文】未來的我

遠遠的看到,一個人站在高山的頂端,四周樹木蔥蘢,還不時有鳥兒飛來竄去,環繞著山的還有那波光粼粼的溪水。

當那遙遠的天際,微明的東方出現魚肚白色時,她屏住呼吸,等待著,盼望著。而當太陽露出它那耀眼的光輝時,那人舉起雙手喊道:“我成功啦。我終於實現瞭自己的夢想啦。”這歡呼聲充滿瞭興奮,激動卻很有節制,因為她也不想破壞這黎明前的肅穆。由於好奇,視線總在那人的身上,隨她一起在四周轉動,隨她一起下瞭山。突然眼前一亮,原來貧窮潦倒的大別山金寨縣已是繁榮的一片。高高的樓房,光滑的柏油路,五花八門的商店,這裡的一切看起來一點也不比城市裡的遜色。此時明白瞭,她所謂的理想成功啦就是指帶動金寨縣的發展。那個人就是我,從初中時期的開朗活潑到大學時代的沉著冷靜讓我感到時間就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

是時間讓我開始對自己負責,是時間讓我明白別人開心才是自己最大的快樂。

到金寨縣來領導這大型車行車紀錄器安裝個念頭萌發於初二時期的一次夏令營住所的擁擠,道路的漫長,食物的苦澀讓我切身體會到貧窮的可怕。同時,我也認識到我不僅應該感到慶幸還要為那些貧苦的同胞盡自己一份綿力,自那以後,目標種子便悄悄地在我心中越長越大最後已經根深蒂固瞭。

24歲那年,我以優異的成績畢業瞭,我專攻經濟管理這發面因為我早已迫不及待想要去幫助那些金寨縣的人們瞭。我由於資力高所以很容易當上瞭縣長,我走進他們的傢庭和他們交談,再把他們自己的想法構思一一列出與其他人一起商議,就這樣我在辛酸苦累中生活瞭整整十六年,但是我並不後悔,因為我讓金寨縣煥然一新瞭!

又到瞭一天中與清晨相對的時候瞭,西方的晚霞是那樣的紅彤彤的,給天下萬物以無限生機和柔美的撫愛。即使落日給我們留下瞭夜晚的黑暗,那也沒什麼可怕的那閃光的星星仿佛是太陽在黑暗中留下的火種,為迎來更美好的明天!






新東方網高考官方微信:新東方高考 (微信號:xdfgaokao)

最新高考熱點資訊、高考報名信息、高考歷年真題、高考熱門課程,請掃一掃二維碼,關註我們的官方微信!

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
北京

天津

河北

河南

山東

山西

內蒙古

陜西

遼寧

吉林

黑龍江

上海

江蘇

浙江

安徽

江西

湖北

湖南

重慶

四川

貴州

雲南

廣東

廣西

福建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器

甘肅

青海

寧夏遊覽車行車紀錄器

新疆

西藏

港澳臺
arrow
arrow

    t7pafc64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