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婁藝瀟談春晚演出:自評還算滿意,但歡迎吐槽

鳳凰娛樂訊 2016年央視猴年春晚落下帷幕,婁藝瀟在春晚舞臺上演出瞭小品。近日,婁藝瀟做客由晨陽水漆特別贊助的鳳凰娛樂春晚明星會客廳,接受瞭主持人李程遠的訪問。被問到自己對春晚演出的評價,婁藝瀟笑說:


小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

婁藝瀟

鳳凰娛樂訊 2016年央視猴年春晚落下帷幕,婁藝瀟在春晚舞臺上演出瞭小品。近日,婁藝瀟做客由晨陽水漆特別贊助的鳳凰娛樂春晚明星會客廳,接受瞭主持人李程遠的訪問。被問到自己對春晚演出的評價,婁藝瀟笑說: 還算滿意吧!還是要看觀眾的反應,會去看網友的吐槽。而且節目組說我是春晚語言類的顏值擔當,我覺得這會變成槽點,因為作為女演員我也不是最美的,就有點心虛。但歡迎大傢吐槽。

婁藝瀟在這次春晚節目中,與喬杉、修睿一起演《快遞小喬》,提起為節目做的演出準備,婁藝瀟說: 他們倆在創作過程中,有到快遞行業去取經體驗生活。但我是自己去想一些塑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造人物的點,在短時間內體現人物的特點。



婁藝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

提起與喬杉、修睿合作的感受時,婁藝瀟說他們倆人對喜劇很執著與認真,外界都以為排喜劇是很輕松的事情,但其實是很嚴肅的, 有的時候真的會卡在一個點上,就是想不出點子,真的是要撞墻瞭。就是滿屋子笑星,沒有一點笑聲。

隨後,婁藝瀟表示首次登春遊覽車行車紀錄器推薦晚,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因為春晚是我們每年都一定會看的晚會,從沒想過自己會登上春晚,可以讓全國觀眾朋友看到我,這是太自豪的事情。

最後,婁藝瀟也向鳳凰娛樂的網友說瞭春節的美好回憶, 每年我們一傢子都會一起包餃子,我是全都會,搟皮,弄餡,在餃子裡包錢幣,最後好像被個親戚吃下去瞭。

四鏡頭行車記錄器
鳳凰娛樂對話婁藝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8/8c100f48-33ad-4d73-9fa4-d03e0284eb04.jpg
arrow
arrow

    t7pafc64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