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龍女若彤開通微博 勾起瞭多少人的童年回憶

2017年10月17日,就是這個特殊的日子,小龍女李若彤開通瞭新浪微博'姑姑若彤',瞬間勾起瞭多少人的童年回憶,很多人說: 過兒想姑姑瞭,姑姑你好嗎? 。過兒古天樂也也給姑姑說


2017年10月17日,就是這個特殊的日子,小龍女李若彤開通瞭新浪微博'姑姑若彤',瞬間勾起瞭多少人的童年回憶,很多人說: 過兒想姑姑瞭,姑姑你好嗎? 。過兒古天樂也也給姑姑說 姑姑,互關 。到今天下午為止已經有25萬的姑姑粉,看來大傢是真的想姑姑瞭。





是的,1995版的《神雕俠侶》陪伴瞭那些年情竇初開的我們,從那時起,我們知道瞭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還記得嗎?那會兒我們都還在上學,都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但是過兒和姑姑的愛情,成瞭我們心目中愛情的標桿,心生情愫,做夢也想有一份姑姑他們一樣的愛情。所謂 一座山,隔不瞭兩兩相思,一天涯,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斷不瞭兩兩無言,且聽風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 。





還記得嗎?那會兒我們的房間裡貼的就是上面圖片印刷的畫報,每天起床都要看幾眼,我們的文具盒上面也有這樣的圖案,我們用的橡皮擦上也有,最要命的是書包裡厚厚一打明信片也是印著姑姑和過兒的照片,那時候好像也不懂什麼是愛情,反正對於自己有好感的小男孩或小女孩,會在印有姑姑和過兒照片的明信片上寫上幾行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字,比如某某我喜歡你,然後放學的時候紅著臉塞進別人書包裡,然後可能就吵架咯,想想就美好。轉眼我們都長大瞭,但是 相思無用,惟別而已。別期若有定,千般煎熬又何如?莫道黯然銷魂,何處柳暗花明? 還是記住瞭。



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推薦

還記得嗎?那會兒我們為瞭能看《神雕俠侶》裡的姑姑和過兒,可能幾十個人擠在一間屋子裡,圍著一個黑白電視看得不亦樂乎,盡管一晚上隻能看兩集,也要跑很大一段路去叔叔伯伯傢看,因為那時候電視還沒有普及。記得那時候我看《神雕俠侶》是走十幾裡地去看的,那時候我們看的是錄像,是人傢用發電機放的,五毛錢一集,即便我們的零用錢很少,還是要去看,不吃飯都行,聽到高音喇叭裡傳來的姑姑的聲音,沒法不去看呀,有時候看過頭瞭,下午上課都忘記瞭。講真,姑姑,你充滿瞭我們的整個童年記憶,我們都想你瞭,你為什麼才開微博呀?

大型車行車紀錄器



楊過說 我姑姑不走,我就在這兒待一輩子,就算我死瞭,屍骨化成灰,我也要一直跟著她 ,其實,我們又何嘗不是呢?有人說: 若彤之後,再無龍女 ,金庸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先生說: 小龍女的角色簡直就是為若彤寫的 ,我不是一個會追星的人,但是經典就是經典,小龍女的形象已經在若彤姑姑的那裡定型瞭。時光荏苒,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如今那些年的小過兒們,小小龍女們已經長大,有的甚至已經為人父為人母,有的也找到瞭自己的過兒龍兒,但是龍姑姑給我們童年留下的記憶,將永遠定格,定格在經典的瞬間。

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安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7pafc64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