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普拉多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安裝,車主4千多公裡後的駕駛感受有多差?

每天讓您對車瞭解一點點,這就是我做汽車資訊的初衷。今天給大傢帶來的這一款就是豐田普拉多,2016款 2.7L自動豪華版,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這位車主在日常用車過程中,都遇到瞭哪些滿意的地方和哪些不滿意的地方。

外觀很中意,喜歡的就是這種霸氣沒得說,車燈是意外驚喜,LED近光帶高低水平自動調節,當時買車也沒怎麼細聽銷售顧問的介紹,隻顧著聊價格去瞭。

內飾整體符合硬派越野車的氣質,另外還偏帶一點驚喜,就是儲物空間非常多,儀表盤沒驚喜意料之中,如果再多點科技感就更好瞭,新款配置有瞭,可惜前大燈卻有點娘不夠犀利,扶手箱舒服方向盤粗壯舒服,尤其是相對於我這種手比較長的人來說,座椅能調節到我喜歡的坐姿,提車時有皮的味道,買瞭6袋竹炭包,現在基本聞不到瞭,倒車影像好用,帶有輔助線的,導航就一般吧,現在都習慣用手機導航,車載機用起來不如手機導航方便。

舒適性沒的說,大梁加長懸掛加調教,營造出臺船一樣的車,傢裡姥爺最喜歡瞭,說舒服買對瞭,空 調啟動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要緩個三秒鐘,然後就是一陣吹特別好用,風量足位置也比較合理,行駛重忽忽悠悠就像坐船特別舒服,開的我都想睡覺,噪音控制的不錯,也可能是咱沒開過好車,自我感覺挺好的。

空間傢裡人身高符合國人標準,基本都在1.7米上下,所以空間不需要考慮,但是人口多,前面做5個成年人,後面倆坐倆孩子,孩子也樂意去後排坐,5人模式後備箱就不用提瞭,7人模式後備箱基本沒有,7人模式是幹不過GL8的,和奧德賽差不多,正常乘坐不成問題,因為7座所以第二排不能放倒還是我不會操作,第二排純平地臺,擠過4個偏瘦弱的成年女性再加一個孩子抱在懷裡。

車身重動力低,好在油門調校比較敏感一踩就有,不是那麼暴力,卻也不是那麼肉夠用,跑高速的時候很穩,沒定速巡航是個遺憾,110-120左右車內噪音不大,正常說話沒問題,這個車就別要求啥操控性瞭,也不能拿2.7的霸道去大型車行車紀錄器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劈山吧,底盤和懸架以我的性格就一個詞來形容(舒服)。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推薦

目前4000公裡,整體一箱油大概560-580,高速還能更省一點,加滿大概460-540元之間,平均一公裡大概在9毛錢左右,這就相當難得瞭,畢竟那麼重的車,我現在基本就是在城市裡用,對老司機來說停車時候不是太費勁,新手就得小心一點瞭。

最不滿意的一點的就是變速箱不夠聰明,反應遲鈍,開轎車時,超車是先打轉向燈再轉向踩油門,這個車得先踩油門再打轉向燈超車,變速箱反應慢半拍,但好在皮實耐用。

在此感謝車主的詳細用車心得分享給大傢,如果您也是普拉多的車主,歡迎您在下方評論區一起交流學習,多一點資訊,讓更多的車友多一份瞭解,何樂而不為,我們下方評論區再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7pafc64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