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專訪《鬼吹燈》趙達:最難不是增肥 叫靳東老胡


騰訊娛樂專稿 文/Yida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鬼吹燈》系列裡,王胖子(王凱旋)絕對是個搶眼的角色, 憑借打嘴炮的功夫和出眾的身手,王胖子的人氣在書迷中絕不亞於主角胡八一。在企鵝影業、夢想者電影、正午陽光影業出品的精品自制劇《鬼吹燈之精絕古城》裡,有著一張“主旋律”臉的趙達特地增重出演瞭這個角色,挑戰一個和以往“高大全”角色反差如此大的形象,不僅書迷忐忑,他自己其實一開始心裡也沒底。 趙達在接受采訪時候樂呵呵的,不停跟攝像老師交流著意見:“誒從那邊拍會不會好一點?我覺得自己這邊臉比較上鏡。”就是這麼一個“死要好看”的人為瞭演“王胖子”這個角色特地增重瞭不少,就這還有書迷嫌棄他不夠胖,簡直想求問趙達心理陰影面積。不過書裡也說瞭,王胖子也就是“比普通人稍微胖一點兒”。對於趙達來說,增重絕對不是他扮演王胖子這個角色最難過的一關。 在采訪中,趙達提起在片場跟他交流瞭不少心得的靳東時候都叫“老胡”,記者忍不住問:“你們在片場都用角色互相稱呼嗎?”趙達得意地眨眨眼,“都不一樣的,像我叫靳東老胡,他們叫我胖子,但是喬恩會叫我王先生,我一開始叫她楊小姐,跟老胡說話時候管她叫洋妞兒,嘿嘿,這稱呼裡都是戲。”

騰訊娛樂:拍戲之前是《鬼吹燈》的書迷嗎?

趙達:是書迷。

騰訊娛樂:那第一次接到王胖子這個角色的時候,第一反應是什麼?

趙達:特別激動,然後每天就開始做準備工作瞭,第一反應是要胖,然後就開始去增肥。

騰訊娛樂:因為王凱旋自己的性格其實是有一點外向,大大咧咧,有時候還有點狂。跟你本人的性格像嗎?

趙達:其實有很多地方很相似。我自己分析我自己是雙重性格,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越來越穩重,以前的那種沖勁,其實也還有,所以說我覺得兩種性格恰巧可以很好的展現在一起,相似度是有的。

騰訊娛樂:那你是怎麼理解王胖子這個角色的?

趙達:王胖子,不能光看他的外形,光看他的外形就覺得他是一個胖子,其實不是。其實他非常細膩,很善良,很重兄弟的情誼。其實你想,他的傢庭條件,出身很好,將門之子,但是隨著生活的變化,他必須要承受很多很多。他的性格其實會有一些改變。

騰訊娛樂:benz多媒體音響到現在為止,覺得接演這個角色benz音響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趙達:開始的時候我覺得最大的挑戰是增肥,你先別說你演得怎麼樣,你得先胖,往那兒一戳,你就是胖子。那現在呢,隨著拍攝的時候,我覺得感觸最深,難度最大的就是,你怎麼讓這個人既有搞笑的東西,同時還有真的東西。這個結合其實挺難的,我這次拍瞭以後深有體會,比較幸運的是碰到瞭好的對手,好的團隊。導演這次對我們的把握真的是相當的給力,讓我能夠更快的融入到角色當中。我說實話,起初的幾天裡,我每天都睡不著覺。我總覺得好像離導演的要求還差一點。離東哥對胖子的認知還差一點。很苦惱,但是慢慢的,我明白他們要的東西,我也感覺到瞭,哪個方向是最準的。現在可以說完全的把握瞭。

騰訊娛樂:這次和靳東、陳喬恩組成摸金三人組,合作中有什麼好玩的事嗎?

趙達:我真的說心裡話,因為我太多的戲是和他們在一起,尤其是和老胡在一塊兒瞭。和專業的演員合作確實是不一樣的。因為我們自己每天也要回去做功課,往往第二天到瞭現場,你從對詞開始,包括到拍攝的時候。他們說的每一句話,他們的表情、語氣,一切的一切都跟我想象到的胡八一和Shirley楊沒有差距,就是那麼準確。當你看到的對方都是非常準確的,你也會很準確地帶進去瞭。導演對我們總體的把控,對於每一個人物的把控,每一個人和大傢每一條線的分析脈絡都非常清晰。所以我覺得真的是像我們三在臺上,每一場戲拍得都特興奮,都覺得特別的快樂。尤其是王胖子跟胡八一有很多術語一樣的臺詞,非常難背,老胡就跟我說,不能隻從字面意義上去背,得理解那個意思,不然死記硬背節奏一快就卡殼瞭,這些都特別有幫助。

騰訊娛樂:平時你會去網上看一些原著粉們的意見嗎?

趙達:看,都看。我就覺得在尊重大傢的情況下,我現在唯一能做的是我要盡量的拿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接近這個人物,在性格上接近這個人物。隻有這樣才能慢慢的讓原著粉會相信,會喜歡上我所詮釋的胖子。

騰訊娛樂:黃渤之前也演過這個角色,你會在拍的時候想刻意跟他們之前塑造的那個角色做一個區分嗎?

趙達:沒有。因為我想,我們長的也不一樣,身高感覺各方面都不一樣。不是一個地方的人,我相信我們對王凱旋都有自己的認識和自己的理解。我盡量按照我自己的理解去用心的演好。

版權聲明:本文系騰訊娛樂獨傢稿件,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benz汽車音響主機品牌按alt+4進行評論




宋祖兒:我才十八歲我愁什麼,實在不紅就改行

2017-05-18 00:14:48

騰訊娛樂專稿(文/李栗責編/小飚)新人來瞭姓名:宋祖兒昵稱:涓涓出生日期:1998年5月23日星座:雙子座特征:小公舉的外表,有擔當的內心經歷:2005年,宋祖兒出演瞭個人首部影視作品《海闊天空》,由此開始涉足演藝圈。2007年,首次登上央視春晚(在線觀看)舞臺,並表演節目《陽光下的花朵》;2009年,因在古裝神話劇《寶




《擇天記》落落為救長生丟魄失憶,哭瞎觀眾

2017-05-18 09:05:37

在最新的劇情裡,陳長生行將就木,隻有落落成為新的神女,再犧牲自己三魂七魄中的一魄才能救師父。代價就是,落落無法再愛任何人,也會像喝瞭忘情會一般地對師父再也沒有私情可言。




MC天佑兩千萬“賣身價”,和我們這個時代的審美權

2017-05-18 00:57:58

騰訊娛樂專稿(文/晴聿)在朋友圈看到一個新聞,MC天佑,就是那個因為《一人我飲酒醉》等喊麥金曲而走紅的東北小夥子,被傳以2000萬身價挖到瞭今日頭條旗下的火山小視頻。在此之前,他上瞭各種綜藝節目,不但做嘉賓還當評委,喊麥元素被明星們爭相化用,趙本山的女兒隔三差五地與他同框,但兩千萬身價真金白銀,還是比什麼

arrow
arrow

    t7pafc64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